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梅花_500字

梅花_5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的花儿是梅花,当万物都在“大睡”的时候,只有它为冬天增添了一点生机,平添了一点美丽。

  五月石榴红似火,六月公园里的池塘开满了粉红色的荷花,七月栀子也像赶集似的来到了炎热的夏天。然而,冬天——这四季中最没有生气的季节,给人的感觉是无边无际的白茫茫,天地都被银装素裹着。此时夏天的那些花早已成了枯枝败叶,失去了往日的美丽。而在这漫天飞雪的季节里,却独有梅花在悄无声息地挺立着。它那高而细的枝干,丝毫不受风雪的影响。傲雪临霜,充满了豪情,坚强不屈,任凭风雪的吹打,这就是我喜爱梅花的原因。

  虽然冬天那么寒冷,以至于有的人们都懒得出门,而梅花却在风雪中,在那细而高的枝头上,开着浅粉色的小小的花,而这小小的花所象征的精神,比那夏天中娇艳的石榴、荷花、栀子要高贵得多。它那淡淡的芳香,浅浅的粉色,给在风雪中迷失方向的人增添了信心和勇气,使迷途中的人感受到了梅花的坚强不屈,傲雪凌霜。这使我想起了王安石写的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我爱梅花,不仅爱闻它淡淡的香味和欣赏它那小小的花瓣,更被它那精神所折服。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