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日_800字

秋日_8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树的叶子开始往下落,落到了地上,行人的帽子上和衣服上,风吹动了树叶,叶子用力一振,便又轻轻的飘了起来,犹如一只只翩翩轻盈起舞的蝴蝶,在身边缠绵不绝,又如只只灵雀,上下翻飞嬉戏打闹。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农民伯伯又唱又跳地把劳动的硕果摘下来,送到城里卖了。淘气的小朋友爬上树,一个劲儿地摇,上面没熟的果子也落了下来。一大股果子的香气把果园覆盖了,从远处望,真像一张鲜红的地毯。

  秋天来了,小燕子们告别朋友,纷纷飞到南方去了,大雁们也排着整齐地队伍,恋恋不舍地结束了北方绚丽多姿的夏天生活,结伴飞往四季如春的南方。小松鼠也在忙的不亦乐乎,它在收集松果,准备过冬。松树林中,小松鼠可多了,如果你要去玩,可要注意脚下,千万别踩着它们。

  秋天,很多小朋友在收集叶子,做成各式各样的标本,他们似乎在用这种方式为今秋留个纪念吧!秋天的树叶,种类可真多。有柳树叶、枫树叶、梧桐树叶……颜色各不相同,有红的、有黄的、有半红半黄的、还有半黄半绿的。这么可爱的叶子,在整个夏天里,为我们扇走了多少暑气;为我们遮挡了多少骄阳;又为我们送来了多少凉风。清晨,孩子们在绿树荫下,捧书复习,老人们则练起了太极拳;中午,在绿荫的遮阴下,我们舒爽地甜甜入睡,有些无倦意的,便偷偷的爬到树上去捉知了;傍晚可就更热闹了,大家一起倾巢出动,没有一个人愿意呆在家中,有的人家搬把椅子,在树下乘凉,有的人三三两两,围坐在树下,下围棋,淘气的小孩则把树叶扎成一顶帽子围着树捉起了迷藏……。而这会儿,叶子已履行完了它的使命,一个比一个干瘪,轻轻一攥,便碎了,风一吹,叶子就消逝在空中,结束了它这短暂的一生。

  今年秋天,我格外高兴,因为我特别爱吃水果,而今年秋天的水果特别多,一定是今年水土好,才收获了如此多丰硕的果实。

  我喜欢秋天,我喜欢大自然中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热爱生活,我要让我的生活如秋天一样多姿多彩,硕果累累。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