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会飞的鸡蛋_450字

会飞的鸡蛋_4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鸡蛋能在水里飞,你见过吗?一定没有吧,可是我们08-5班就集体见证过了。不信请看下文。

  那是一节语文课,为了让我们写好作文,向老师拿了杯子、鸡蛋、筷子、盐来给我们做“鸡蛋能在水里浮”的实验。

  向老师先将杯子装满水,再把鸡蛋放进去,鸡蛋一下子就沉到水里了。“沉了,向老师,您失败了!?”同学们着急的大叫。向老师假装犹豫了一下,舀起一勺盐说:“我放点盐吧。”边说边放了进去。

  “啊,只浮了一半啊,您不是说会浮到水面吗?”同学们又叫了起来。向老师一点也不紧张,说:“我再放点吧。”说着又放了一点,鸡蛋就像会飞一样又浮了一点上来。

  “干脆放完算了……”向老师有点紧张了。“啊,浮起来了,鸡蛋浮到水面了,像飞机一样‘飞’起来了!”同学们又一次惊呼了起来……

  怎么会这样呢?

  向老师说水里放了盐,水的密度增加了,鸡蛋就浮起来了。

  哦,原来是这样,同学们恍然大悟。向老师又为我们解开了一道谜。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