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登黄羊山_900字

登黄羊山_9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夏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秋天是收获万物的季节。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里,我和爸爸、妈妈去登了黄羊山。

  山上处处有美丽的景色,小路旁边的树叶为我们特意铺设了一条又软又厚的地毯,踩在上面松松软软,不时发出“咯嚓咯嚓”的声响。风一吹,树叶全飞了起来,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飞舞,时不时还来轻吻一下你的面颊。山上还有很多红的绿的石头,铺在地上犹如为大山围上了一条绿底红花的围巾。这些石头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小鸡在啄米;有的像小狗在顾盼左右;有的像老牛在耕地;还有的像老鹰在凌空翱翔。

  路旁大多数植物的叶子虽然已落光了,但带小刺的树枝上仍旧挂了几粒野葡萄,那样醒目,像一颗颗黑珍珠在眨着它的黑眸子,好像在对我说:“摘一颗吧!很美味的”,于是,经不住诱惑,我摘了一颗放到嘴里轻轻一抿,立刻溢出了一丝酸甜汁液,“不错!不错!爸爸、妈妈,你们也尝尝”我赶紧又摘了几个,想让爸爸、妈妈,也尝尝我发现的新型水果。未想,爸爸却制止了我的举动,“就让它好好长在枝上吧!让更多游人来欣赏它的美,吃了就什么也没有了”,一听爸爸这么一说,我恍然大悟,差点酿成大错呀!是啊!世间万物都有它美不甚收的地方,难道我们都要占为己有吗?可是,却偏偏就有一些这样的人,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把我们美丽的家园,变得千疮百孔,面目全非,我怎么也这样了呢?真后悔呀!……爸爸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用大手按在我的肩上,语重心长地说:“儿子,爸爸相信,你永远都不会做出让爸爸、妈妈失望的事的,对吧!”我看着爸爸、妈妈的眼睛,使劲点了点头。

  于是,我们又继续向上攀登了,只一会儿功夫,我们便登上了黄羊山。山上的寺庙,看似刚油刷过,红墙绿瓦,一派崭新的气象。这时,一位和尚爷爷刚收了玉米,正在打玉米籽。我见是用两个机器打的,这个机器中有一个带钢尖的铁盘,上边和右边各有一个孔。用时把玉米从孔中塞进去,转动铁盘,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把一棒玉米打完。我走上前抓起一个玉米,快速转起机器来。我一边加玉米,一边摇把手,一会儿的功夫,我就打好了一大堆玉米籽,这下我可帮了和尚爷爷大忙了。

  黄羊山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完,看也看不厌,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