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烧大灶_400字

烧大灶_4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烧大灶

现在的人每天烧饭用的都是煤气灶和电磁炉,很少能看见大灶了。我奶奶至今还留着一口大灶。虽然家里有煤气灶,但是每逢过年过节奶奶还是喜欢烧大灶。        

每次过年回家我就喜欢钻到灶间烧大灶,因为冬天太冷,烧大灶却很暖和。我每天和奶奶抢着烧大灶。

今天,我又钻到灶间烧大灶。我先把引火柴点着放入灶里,拉起鼓风机,放入几跟小木柴。随着鼓风机地吹动火呼呼地着了起来,整个灶堂顿时变得明亮起来火光照着我的身上热乎乎的,可舒服了,火越烧越旺。我又加了几跟大木柴,灶堂里还不时发出噼里啪啦的 声音,这真像是在演奏一曲欢快的乐曲。怎么会发出如此的响声?原来是我放了一根竹子才会发出这么响的声音。

过了好一会儿水烧开了,我从灶间走了出来,妈妈说我的脸变成了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我浑身上下都暖烘烘的,真是太舒服。烧大灶不但能节省能源,而且还能取暖,真是一举两得。

    浙江舟山岱山县高台小学三年级:绫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