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__变了的作文 > [PK赛]关于“___变了”的作文:我变了_400字

[PK赛]关于“___变了”的作文:我变了_4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看书了,我觉得我的学习越来越好了,我很开心,因为变得越来越棒了。

  我以前不是很喜欢看书,懂得的知识也不是很多。可是慢慢的,现在我变了,变成了酷爱看书的孩子了。因为喜欢看书的缘故,使我懂得的知识也多了。有时,我问爸爸妈妈一些知识问题的时候,他俩也会呆若木鸡。就这样慢慢的、慢慢的,看书变成了我的爱好。我特别喜欢看故事书,还有名人选集。至于学习嘛,也是看书看的啦!我的语文成绩也跟着提高了,特别是作文,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看书,让我在书中找到了乐趣。当你认为我还在看书的时候,我已经闯到故事王国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了。看书,让我上课发言的机会多了,作业也变得简单而有趣了。看书,让我变得爱动脑筋。看书,也让我变成了现在的学习优等生。看书,是一种乐趣、是一种学习知识的方法。看书,让我做了思维的主人。

  我知道书不但可以让我们寻找到更多的乐趣。还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广东深圳福田区园岭小学二年级:程梦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