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不灭的梦想_10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不灭的梦想_10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马丁.路德.金说过“如果你的梦想还站立的话,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

  独自仰望夜空,从古至今,不知多少人面对着浩瀚的夜空,满天的繁星而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放飞未来。斑斓璀璨的星空又见证了多少伟大梦想的实现,人类就在梦想中一步步从荒蛮走向文明,从过去走向未来……

  人类最初的梦想是天真的。

  看见鸟儿在空中飞翔,我们梦想能像鸟儿一样自由搏击广阔无垠的天空,于是我们有了飞机。

  看见鱼儿在水里游弋,我们梦想能像鱼儿一样欢乐的遨游辽阔无际的海洋,于是我们有了船舶。

  看见世间万物,我们梦想能超越一切,于是便有了现在……

  正如每一条小溪都梦想汇入大海,为此而奔流不息;

  正如每一株树苗都梦想长成参天大树,为此而茁壮成长;也正如每一只雏鹰都梦想拥抱蓝天,为此而坚强的一次又一次张开翅膀。

  正是因为拥有了梦想,又坚定了实现梦想的信念,许许多多不畏艰难的人们前赴后继,使一个个不可能变为现实。人类为了美丽的梦想,从未停止过艰难的求索。

  哥白尼因大胆怀疑“地心说”的科学性,勇敢的提出了“日心说”而惨遭迫害。布鲁诺因宣传哥白尼的真理而被活活烧死。可是后人却没有退缩,伽利略实现了他的梦想,证明了“日心说”这一科学推断。这一过程艰难而漫长,但因为人类有梦想并为梦想而坚持,最终梦想成真。

  为了梦想,有的人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而有的人只是躺在梦想的摇篮苦苦等待。努力付出者必将收获美梦成真的喜悦;蹉跎岁月者换回的只是时间在脸上留下的悔恨,最终一事无成、一生虚度。虽然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变成现实,但是“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花时间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寻梦想,试着与时间赛跑。也许身体和心理疲惫,但是汗水中会收获充实的生活。而现在的我们呢?该用青春点燃自己梦想,并为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

  马丁。路德。金演讲过《我有一个梦想》。他为他的梦想而努力,最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没能完全实现他的梦想,可是他的付出,他的追求,他的坚持,给了世人一个反对种族歧视的榜样,人们记住他,并因此纪念他。看今天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这个美籍肯尼亚裔黑人总统正是马丁。路德。金梦想变成现实的一个有力的诠释。让我们看到人类不因种族,肤色的不同而存在歧视和争端,让我们记住人类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拥有同一个家园——美丽的地球。

  梦想是生活的延伸和拓展,是人类进步的动力,是创造的源泉。让我们拥抱梦想,生命不息,梦想不灭。

关于梦想的作文汇总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需要去追逐   关于梦想的作文:守护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一步一脚印,踏着梦想前进   关于梦想的作文:我们的青春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延伸,我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感谢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的含义   关于梦想的作文:风筝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2012,我与梦想同行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的翅膀
  关于梦想的作文:重拾 遗落 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不灭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百合梦,我之梦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中的未来
  关于梦想的作文:心中的梦想   生日梦想之旅
  我有一个梦想   小溪流的梦想
  我的梦想   放飞梦想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