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百合梦,我之梦_75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百合梦,我之梦_7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个暖和的中午,一个稚嫩的女孩,坐在石阶前,捧着一瓶泡泡液,用她那粉红的嘴撅起,吹出了一串串动人的泡泡。阳光洒满大地,洒满泡泡,也洒满小姑娘的心,泡泡映着的色彩,便是我那纯洁而又真诚的梦,飘向远处,放飞我的梦想。

  最爱的是百合,不只为她的飘逸,她的亮丽,更为的还是她那纯洁的外表与内心,当我步入鲜花店,想捧回一束娇艳玫瑰时,我却改变了心意,一朵挺立的百合花占据了我的内心,我捧着她,轻柔地,捧回了家,路上,行着,风儿吹起了河岸的杨柳,吹过了百合花的芳香,掠过我的心,带走我的情。

  最爱的是百合,她被我插进了一个紫色的花瓶,我靠近她,嗅到了她的沁人心脾,她宛若一位仙子,虽然也知自己那么的动人,但却从来不扬着头,只是微翘着花瓣,好像在撒娇,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弦。我的心中有一朵纯净的百合,在阳光射入我心的同时,百合,旋转,飞扬。

  最爱的是百合,我爱她的柔情,我爱她的洒脱,爱她的洁净,爱她的芬芳却不娇艳。

  百合柔情弱水,宛如一位性情柔弱的女子,让人怜惜,百合飘逸洒脱,宛如一位身着白色长衣的女侠客,不与世俗同污;百合芬芳安甜,宛如从你身边经过的一个女子,空气中飘荡着她的发香。

  百合梦,我的梦,我想拥有百合的柔情、洒脱、洁净、芬芳,在人云亦云之处仍高洁,在随波浊流之处仍傲岸,即使不优秀,不散发出浓郁的香,但我需要的是百合的淡淡清香。

  为了完成我像百合般的梦,我尝试着迈出人生所有的第一步,大胆;为了完成我像百合般的梦,我尝试比别人更努力,做比别人更高层次的事,向上;为了完成像百合般的梦,我尝试笑对人生每一天,让那纯洁的色彩更加真诚、乐观……

  我有百合梦,为了这个梦,我努力着改变自己,祈求着上苍。

  我愿做一名百合般的女子,像她一样纯净动人,像她一样的侵入我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