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_的滋味”的作文:被冤枉的滋味_600字

[PK赛]关于“___的滋味”的作文:被冤枉的滋味_6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淘气,故意破坏妈妈的化妆品;把爸爸的剃须刀藏起来;把姐姐的车钥匙藏进抽屉里,让她走着去上班。这都是我做的“好事”。可谁又能规定,淘气包就不能做好事呢?

  周末,我和同学约好了出去玩。妈妈让我拿浴巾,因为妈妈总是把浴巾当毯子盖,看电视的时候,就把浴巾盖上。我去了客厅,没有找到。然后又去了卧室,看见衣柜的把手已经掉了,我没有理会,把浴巾拿出来,递给了妈妈,就出去了。

  等到我晚上回到家里,看见妈妈端坐在沙发上,神情很严肃。我说:“妈,怎么了?谁惹您生气了?”我妈说:“谁惹我了?你呗。拿个浴巾能把柜子把手拉掉了。你健身呢?使那么大劲儿,咋不参加举重比赛呢?”得了,又开始唐僧附身,念紧箍咒了。我很干脆的回答一声:“不是我干的!”跟我妈说完之后,我便转身回到屋中。可老妈又追到我屋门口,继续跟我说:“不是你,还能是谁?家里数你最淘气,你大姐上班,你爸去了北京!”我说:“那还有你呢,反正不是我干的。”随后我把门关上,然后把门反锁了。妈妈见门打不开,又在门口批评了我半天。

  唉!虽然我很淘气,爱闹腾,那就不能允许我安静一会儿么?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梦见六月飞雪,窦娥在一声声哭诉着,在喊冤。

  我希望父母与孩子之间多一些宽容、理解,少一些指责。这样父母与孩子之间才能和谐相处。我们才能不再体会被冤枉的滋味!

    河北承德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五年级习作班五年级:王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