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_的滋味”的作文:快乐的滋味_500字

[PK赛]关于“___的滋味”的作文:快乐的滋味_5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有各种各样的滋味,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快乐的滋味。

  我以前有种种烦恼,作业写的太慢,上课没有纪律性,作文写的不太好。后来我决定改掉这些坏习惯。

  为了解决作业写得慢的问题,按老师教我的方法,利用课间与午间分散写作业。可是还是不行。后来,我发现问题出在,我每次写作业,总是会东张西望的,精神不集中。经过许多次很辛苦的努力,终于成功的控制住自己。现在的我,很早就完成作业,有空余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成了时间的主人,这就是快乐的滋味。

  上课纪律性差是我必须改掉的另一个毛病。可是管住自己不随意讲话真的很困难。我在很认真地改,每当话到喉咙边时会被我强咽下去。后来,聪明的我还把这缺点改成了上课积极发言的优点。老师表扬我的次数也多了。学习成绩也在天天向上。爸爸妈妈奖励我,假期带着我去上海旅游。这就是快乐的滋味。

  我的作文写得不好,上了作文培训班。老师告诉我多看书,养成边读边想的好习惯。我照着老师的说的去做,果然,写作文变得很轻松。我也开始喜欢阅读与写作文。语文成绩越来越好。这就是快乐的滋味。

  生活有快乐的滋味,人生就会变得更加有趣,更加美好!

    广东深圳福田区福南小学四年级:黄昊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