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大队委竞选稿_450字

大队委竞选稿_4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你们好!

  我是六(2)班的徐唐棣。

  曾经有位名人说过: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折射映衬老坝港小学的蓬勃活力。

  有人说当大队委是为了风光,为了出人头地。没错,大队委是比较风光,但我知道这风光是靠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有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就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想当元帅,一个能为团体出谋划策的好元帅。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大队委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充分发挥大队委应有的作用。

  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

  谢谢!

    江苏南通海安县老坝港小学六年级:徐唐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