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别的一天_1200字

特别的一天_12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三月七日,明天就是妈妈的节日——三月八日妇女节了。看着身边的同学都为自己的妈妈挑选好了心爱的礼物:美丽的鲜花,散发着光芒的水晶球,或者是迷人的、高贵的珍珠项链……而我,却毫无准备。自己的包里就剩下两元钱了,还能买什么呀!难不成,去找妈妈要吗?不行啊,今天可是妈妈的节日,我怎么能用她的钱买节日礼物呢?唉!还是不买吧!可是……回想起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又觉得的太不好意思了。

  记得那次,我突然发高烧,竟然烧到了39。8度,全身滚烫,面如土色。那是,只有妈妈和我两个人在家,于是,我对妈妈大吼:“妈妈,我热。妈妈,我是不是发烧了……”

  妈妈一摸我的额头,十分烫手,急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面目立即由晴转阴,皱起了眉头,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就穿了个拖鞋跑着把我背到医院,我从来没有见到妈妈跑得那么快。那时我才发现,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还坚持鼓励我:“孩子,你别慌,也别紧张,一会就到了。”其实,她的心里可慌极了。

  到了医院,妈妈被累得气喘吁吁,疲惫不堪。尽管如此,他也不敢休息。打针那会儿,妈妈比我还紧张,心像快要跳出来了一样,脸涨得通红,眼珠子瞪得圆圆的,一下也不敢眨。打完退烧针后,我不一会儿就痊愈了,活蹦乱跳起来,精神可好了!在一旁的妈妈却还是放心不下,坚持问我:“孩子,你好点儿没?好点儿没?没好就给妈妈说!”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问我怎么啦,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妈妈,恐怕……我没…没钱给你买礼物了,你会怪我吗?”

  “没买礼物更好,我正要跟你说这事儿呢!”妈妈问道,“孩子,你想想看,你现在用的是谁的钱?你有挣钱的能力吗?”

  我一时哑口无言,犹豫了好一会儿,小声的说道:“妈妈,我懂了。现在我根本没有能力挣到钱,我用的都是你辛辛苦苦挣来的钱。”

  “如果用这些钱去买礼物,我更愿意供你读书,何必用在这些不重要的地方呢?只要你努力、刻苦地学习,就是给妈妈最好,最珍贵的礼物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

  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豁然开朗,心情一下子好起来:“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会送给你世界上最棒的礼物!”

  妈妈,您就像一棵大树,而我,就是树下的小草。我弱不禁风,你用粗壮的枝干替我挡住了风沙,挡住了雨雪,哺育我,呵护我,让我也长成一棵大树;妈妈,您就像一座大山,在我遇到艰难坎坷的时候为我铺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依靠;妈妈,您就像一轮太阳,而我,就是阳光下的油菜花儿,是你给予我力量,照亮我的一生!

  三月八日的早晨,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更是最美的一个早晨。我早早地背起了书包,走前给了妈妈世界上最热情的一个拥抱,对妈妈说了世界上最温馨的一句话:“妈妈,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重庆大渡口区钰鑫小学五年级:朱玲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