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老师_45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_4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老师!老师是一个园丁,老师是一个台阶,老师是一把梯子,让我们走向“人生的大道”。

  我最喜欢、最疼我、最温和的老师——管老师,我不希望老师把我的话当成“奉承话”,我们对老师是真的,虽然老师对同学们,还是有时作业和起来真的太多的时候,会有些厌烦,但是我们对老师是真心喜欢,即使是像李凯文那样的男生也是很喜欢您的。

  因为时间能证明一切,所以可以从这看出在这近四年中看出我们听话,爱老师。

  虽然有一些同学有的时候真的有些不听话,不听话的连我都有时被他惹恼,可是妈妈对我说过,男孩子都比较调皮,所以老师也不要太生气。老师对我很信任,她也相信我不会很坏,以前,我也真的很调皮,而现在我要让自己静下心来去冲一冲,闯一闯。而且我还希望老师给我带这条路,在我自己的努力下,能闯出一片让我幸福开心的蓝天来。我觉得总计现在已经在闯一闯了,可还要再努力些,这个更加离不开,老师给我们的知识,和对我们的爱,不过更多的要自己会利用,自己在付出、认真。

  最爱我,我最爱的园丁,最爱的“引路者”——老师,管美英

    浙江金华兰溪市游埠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陈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