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件记忆犹新的事_550字

我的一件记忆犹新的事_5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这是我这学期最后的一天了,在一起相处一学期的同学就要分开了,真的好不舍。放假后我要转学了,我要去深在远方的爸爸妈妈那里了。

  好不舍得这些老同学啊,放寒假了,再过几个月就过年了,过年后就离开这一切了,以可能后再也回不来了,虽然我特别得不想去,但是我也没办法,只好去了。

  再几天就过年了,虽然心里还因为转学那件事,不太高兴,但是过年了,总之要快乐点,其实我最喜欢过年了,因为我是一个留守儿童,只有过年时我的爸爸妈妈才回家,有时好几年才回家一次,所以我只能自己做饭、洗衣服等反正家里的事都得我自己做,有一次我自己在家过的年,所以我的世界特别的孤单。

  终于快过年了,就在明天,就在28晚上,我睡不着了,我想爸爸妈妈明天一定回来,我一直等着电话,我等啊等啊,来啦,结果这个电话非常让我失望,我爸爸妈妈今年不回来过年了,当时我有一种说不上的心情。但是,也是一件好事我不用转学了。因此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所有的老同学,我的同学知道后,就问我你父母不会来,你去那过年,我说我自己在家过,我的同学知道后叫我去他家过年。

  我说不去了,大过年的,最后我在他的劝说下,我去了他家过年,我们在一起过的年,特别热闹,这是我爸爸妈妈出去打工以来我第一次过年,过得这么快乐、热闹,我在此非常的感谢我这个同学。

    山东泰安岱岳区祝阳二中六年级:徐学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