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钢笔_500字

神奇的钢笔_5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大家用钢笔写错字,拿胶带粘,怎么粘也粘不掉而感到苦恼吗?拿大胶带使劲一粘,粘破了而感到生气吗?考试时,钢笔没墨水了,而感到着急吗……现在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我发明了一只神奇的钢笔。

  这种钢笔跟现在的钢笔没有什么区别,不同的是我发明的钢笔上面有五朵不同颜色的花,每种花都有不同的功能,接下来就像你们介绍一下五朵花的功能。

  按白色花朵写出来的字是隐形的,谁也看不见,除非一直按着白色花朵,他就会放出光,就可以看见隐形的字。如果考试时需要验算可以直接在卷上写,老师在怎么仔细的看也看不出来。

  要是写错字,就要请红色花帮忙。用钢笔在写错的字上画个圈,按下红色花,写错的字和圈就会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要数谁的功能最大就是蓝色花。写作业钢笔没墨水了,按一下蓝色花,钢笔就写出字,是不是很神奇?

  写作业累了,按下黄色花就会想起一阵轻松悦耳的乐曲。

  紫色花的功能和词典没啥两样,按下紫色花笔杆上就回出现一个触摸屏,只要把你要查的字或词输入进去,一眨眼功夫,你要查的东西就找到了。

  怎么样?三十世纪的钢笔是不是很有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只钢笔会有更多功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方便。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大连宇峰小学四年级:姜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