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运动会_450字

参观运动会_4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11日,天气晴朗,不时吹来阵阵春风。我们一起去天泰体育场参加市南区中小学运动会。

  一进体育场,便看到主席台上的横幅被阳光照的引人注目、充满光芒。主席台上坐着的是市南区教育局的领导们,他们身穿西服,系着领结,看着四面八方的观众,下面全是正在准备的学生们。

  大约两点多钟,主持人致词市南区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后,所有方队一起向主席台走去,他们有的手拿大鼓,有的手拿小号,有的手拿圆号……他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操场的中央走去,我们一起升国旗奏国歌,运动会的场面十分壮观。

  接着老师与同学进行了团体操表演,有的拿着气球,有的拿着牌子,还有的拿着各种各样的拉拉花。最吸引人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武术操表演队,他们穿着蓝白色的衣服,蓝色的裤子,还有白色的鞋子。我们拿着木刀,进行了舞刀表演。我们十八般武艺全都用上了。我们个个严肃认真。口里喊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的口号。

  这一次的市南区中小学运动会真成功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山东青岛市南区青岛基隆路小学四年级:温兆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