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爱如山_650字

父爱如山_6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珍惜爱,传递爱。

  ——题记

  我是一个既调皮又乖巧的孩子,有时总是要忘记带东西,这不,又忘记带文具盒了。

  那天,天空上乌云密布,没过多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坐在教室里发呆,因为我忘记带文具盒了,心里忐忑不安。这次肯定要被老师骂,怎么办啊?我独自望着窗外。

  雨越下越大,仿佛也很担心。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身影站在窗外,“爸爸!”我喊道。我一下子跑出教室,发现爸爸手里拿着我的文具盒。我一下子扑到了爸爸的怀里,接过文具盒,说:“谢谢您,爸爸”。爸爸没有说话,转身就走。这时,爸爸成了大雨中最美的雕塑。

  我跑回教室,呆呆地望着爸爸的背影消失在人群里。

  还有一次,也让我刻骨铭心。

  那天,我们在街上逛。因为很热,我很想吃冰棍儿,于是我说:“爸爸,我要吃冰棍儿。”爸爸慢慢地说:“不行,那儿很远。”我又说:“不嘛,我想吃。”于是爸爸说:“好吧,那你坐在这儿等我,记着,千万不能走开。”爸爸一说完,就匆匆离开了。

  我坐在凳子上,心里烦躁不安,一会儿跺跺脚;一会儿躺在凳子上翻来覆去;一会儿又用手来打打头。总之,心里就是不舒服。

  这时爸爸回来了,我见他就像看见救星一样,一下子跑到他面前,接过冰激凌,却发现爸爸的脸颊上滚下了豆大的汗珠,我添了一口,心里冰冰的,鼻子却酸酸的。唉,真不该让爸爸去买冰激凌,心里直后悔。

  我以为爸爸会说我,可他没有。

  母爱是精心、细腻的;而父爱,则是博大、厚重的,同事父爱也是沉默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四川成都武侯区龙江路四年级:9999oooooooo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