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纪念从我手中流逝的日子_700字

纪念从我手中流逝的日子_7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孩子。四年级开始看言情,五年级沉迷于网络,六年级不求上进,丝毫没有因小升初考试而感到压力。所以初一沦落到一个普通中学,是我自作自受。

  我可以肯定我的智商是正常的。所以我为我的所作所为而内疚过,还像李白感慨庐山瀑布一般,感慨我的人生,我的人生就是那三千尺瀑布,通过瀑布取得胜利,谈何容易?我太自以为是了,我是这么认为的,每次我一感慨,就会觉得矫情,可在下一次还是会忍不住的感慨几句。文艺腔不适合我。

  我不文艺,所以我想,就这样做我的2B青年好了,充分发挥小强精神,只要不死,那就万事大吉。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是五点多了,这么早我就起来打电脑顺带补要交的作业。

  我想我的这一生就要被我这么毁了,赤裸裸的来,又赤裸裸的走吗?

  我想我不是,至少我是开心的,我有很多回忆,有我的亲人,我的朋友。舅舅曾对我说过,我不能放弃自己,不能沉溺于一些有趣的事物,现在有了你快乐的童年,那么你就不会有快乐的人生了。是啊,我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我爸不叫李刚,要想出人头地,只能拼命打闯,哪怕四处碰壁,也要坚持不懈。

  我也挺同情那些所谓的好学生,我曾亲耳听见一个重点中学年纪前十几名的同学说过‘我现在都讨厌死学习了’她那丝毫不加掩饰的厌恶,让我想了好多。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曾在言情里面看到的一句话,人一过了做孩子的时间,就丢掉了飞的本领。

  但事实上,是反着的吧,被动的学习,怎会有自由?但也不是完全相反,眼睛肉店我记得很清楚。

  或许大多数人在三岁的时候就会变成折翼之鸟,多大的竞争啊,我的小表妹竟是在四五岁的时候便要上英语、舞蹈、钢琴这些课。听说她常常十二点才睡觉,我也只能默叹,继续做我那无谓的感慨。

    陕西西安莲湖区曾经沧海难为水初一:曾经沧海难为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