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长不大的孩子_600字

长不大的孩子_6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雨如壮汉发瓢,又有人说雨枯燥无味。而我却觉得,雨如一位长不大的孩子,她有喜,有悲,也有怒。喜欢就下个不停,不喜欢就几天不露面,但总言而之,他带人们的便是言之不尽的喜悦

  雨就像一位传递思念的信使。疲惫的太阳发出最后一丝阳光后便躲进了乌云之后。雨开始连绵不断地从天而降,是那么飘逸,是那么柔情。轻轻地,慢慢地细而不疏的雨滴落在地上,溅起了一个有一个晶莹的水泡。有时她像个装满沙子的气球,再也容不下一粒灰尘。有时她像一个装满水的气球,不经一碰。她好像把人们的思念都蕴藏在肚子里,越来越大,直至爆破的那一刻,水花迸起,似乎把思念全散发于人间。雨继续下着,连绵不断,默默地把思念全散发于大地。

  雨就像善良的天使,善良真诚的心感化大地。她好像一位尽责的母亲,关爱保护着她的女儿。细细的,小小的,牛毛一般轻轻滋润着,好像怕惊动什么似的,她把太阳公公请来,微微的细雨中夹着几缕灿烂的阳光,晶莹一般让人睁不开眼,他无私的照顾,把大地染成金黄,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农民伯伯笑逐颜开,赞叹着,真是个善良的天使啊。

  雨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偶尔的坏习惯是改不了的。大把大把的滴落在人间,震耳欲聋的哗哗声撞破人们的耳膜。似乎告诉人们:我生气了。雨虽大,声虽响,但正因为这样,看雨、听雨之后发现,他洗涤了人们内心的烦躁。因此人们常说:雨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此时,雨不再是壮汉发瓢,不再是枯燥无味。她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也是大自然的朋友,人类的朋友。

    广东珠海斗门区斗门区城东中学初一:黄杞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