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的青奥_800字

我心中的青奥_8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心中的青奥

                                                厉万年

2014,是一个多么不同的数字,但是也正是这个所谓的4个数字,让多少中国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也许,有些人会问为什么,但你很快会想出来,因为在2014年,会在南京举办第二届青奥会,这多么令人骄傲啊!

青奥会的诞生仅有数年历史,2001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度雅克。罗格提出了举办青奥会的设想。国际奥委会在200775日于危地马拉城举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一致同意创办青少年奥运会。青奥会和奥运会一样,每四年一届,但它分两种:夏季青奥会和冬季青奥会。它的项目设置与奥运会基本相同。青奥会规定,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必须在1418岁之间。国际奥委会还对每个奥委会的报名人数作了限制,即个项目只能选择一个年龄组的比赛。成为能代表国际最高运动水平的赛事之一。

我觉得,南京申请青奥会成功了,我们每一个在南京这方水土上长大的孩子,都一定会有一种自豪感。我们必须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青奥会。我相信我们南京人民会抓住机遇,利用青奥这个舞台来展示南京漂亮城市面貌,和悠久的古都文化,让全世界不光知道南京,而且了解南京!

在 静静的等候青奥会的同时,我觉得我们首先要重视南京的环境。在繁华的商业区,你可能会随地乱扔垃圾,当你扔的时候你可能会想:这么大的街,我扔个垃圾也不 会有人留意的。但是,你可曾问过自己你这样做是不是有愧于“南京人”的称号呢?假如在举办青奥会那天你随地乱扔垃圾,正好被在南京旅游的外国朋友看见了, 他们会怎么想。也许因为你,南京人甚至是中国人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就不再高大了!是的,随地扔垃圾的人很多,但只要我们管好自己,地面上的白色会更少一些,南京就会更加美好!!!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南京的天空一定会更蓝;南京人脚下的草地,一定会更绿!我相信,有一天,全世界都会向往这个东方的六朝古都;有一天,所有人都会憧憬这个美丽古都上的中华文明!!!

    江苏南京浦口区南京市第三中学初一:厉万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