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想采访“亚洲飞人”刘翔_450字

我想采访“亚洲飞人”刘翔_4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采访“亚洲飞人”刘翔

  采访对象:刘翔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0日

  采访地点:(琅琊路小学明发分校四楼会议室)

  采访目的:(我们三年级的语文课本中有一篇关于刘翔的文章-《翻越远方的大山》,我希望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他,就像他就在我们身边一样激励我们好好学习,将来为我们的祖国做贡献。)

  采访过程:(分为采访前,我通过东方卫报老师提供的联系方式打电话预约刘翔,没想到我报出东方卫报小记者身份后,刘翔竟然在百忙中接受了我的采访,采访准备、正式采访及采访后材料整理。)

  采访提问:(1、是什么动力让您一次次地超越自己的梦想取得成功的?2、比赛之余您还在做什么?3、退出运动员生涯后您准备做什么?4、作为名人您对我们中小学生有什么建议和提示?)

  注意事项:(采访前我我穿上了东方卫报小记者服,携带了采访本、话筒;我精神饱满、信心满满地迎接这次的挑战,因为我是卫报的小记者,我要做得更优秀,即使采访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想我能够用我的机智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相信我,我会成功的!)

    江苏南京浦口区琅琊路小学明发分校三年2班三年级:王昱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