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雨花台_450字

春游雨花台_4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来学校说好上个星期春游的,天公不作美,下雨没去成。计划又安排到今天,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我期盼已久的春游就要开始了。

  我一大早就早早的起来了,兴奋得跟妈妈说:“我今天要去春游了!”早早地吃了早餐,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当我走进教室时,早来的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的谈论着。大家都很兴奋,8:30我们上了班车,开始了春游。

  第一站,我们来到科技馆。进去一看,哇!里面东西真奇妙,大家都没见过,每一样东西对我们来讲都非常新鲜!真是令我们大开眼界。

  下一站是看电影,这部电影说的是圣诞节的由来。电影讲的是一个雪人很孤单,他看到了圣诞老人-森它,有很多伙伴,还能帮小朋友送礼物。他决定要当上圣诞老人……最后,经过了不懈的努力,雪人终于和圣诞老人交上了朋友。

  然后,我们去了烈士纪念碑和教育馆。同学们排队参观了纪念碑和教育馆,周围的松柏郁郁葱葱,好像在告诉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雨花台,这真是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春游。

    江苏南京浦口区琅琊路小学明发分校三年2班三年级:王昱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