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深省吧!人们_650字

深省吧!人们_6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医患紧张的今天,有谁知道这是谁造成的。追根溯源,答案显然,既不是患者,也不是医生。而是媒体,媒体这个名字在日常中不再陌生,人们可以知道一些鲜为人知的事,医患紧张并由此爆发。

  在今天,由于医院的疏忽导致患者死亡,多亏了媒体的出力传播其“真实性”,令到人们不禁“汗颜”,以致于今天看病都要和医生签定合约···从古到今,人们都给医院下了个错误的概念——医院可以治好一切病痛。可惜的是医院不是那么神圣的存在,它是以前人作为例子来制治理方法。并且执行其方法不是其他,而是某些人。他们和我们不同只不过多了几个代名词,然而人们却认为他们有能力拥有这个名称,同时也有帮他们治好病的义务。但是,别忘了,他们也是人。

  人总是那么忘本,不是吗?

  曾经的”非典“,是谁以生命作为代价去医院为这些会反咬一口的人治病,倘若没有医院,这个”地方“也变成死城。到了风平浪静的今天,媒体从赞扬抽身到揭发,他们认为大疾病现在没有了,可以转移”方向“一些些疏忽被你们报道,哪怕你们只跟实情去报道,但人们的心里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单纯,这足以引起人们恐惧,使医患关系日渐紧张。与国外相比,医疗事故被大肆报道的不多,国外的朋友普遍认为错不在医护人员,这就是国内与国外医术之间的距离。

  由此,我想给媒体工作者一个意见:你们也是人,也有生病的时候,倘若只有一件医院,而那间医院也被你们报道过一些错失,你们会去哪里看病吗?”三思而后言“的道理难道你们不懂吗。

    广东佛山顺德区不便予说高三:许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