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春游_650字

难忘的春游_6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太阳公公好像还没有睡醒,可是我已经醒了,因为我期盼已久的春游就要开始了。

  我们坐车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目的的——雨花台。一进大门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是烈士就义雕像群。远远望去烈士就义雕像群由9位烈士形象组成,每位烈士都被雕刻的栩栩如生,他们目光如炬地望向前方。同学们排队走到纪念碑前向烈士雕像鞠躬默哀。雕像周围的松柏郁郁葱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庄严。好像在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下一站我们去了儿童乐园,这时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气温也升高了不少,可是这一点儿也不比不上我们游玩的乐趣高。你听,那边呼声最高,走近一看,原来是章鱼形状的旋转车上的同学发出的声音。看来这个很好玩,我也想试试。终于轮到我了,我高兴地坐上了期盼许久的“章鱼旋转车”,等待奇妙的旅行,车子启动了,刚开始还很慢,我觉得这个也没有同学们说得那么刺激,心想一会儿等我下去反驳他们,可是正想着,这个“章鱼旋转车”渐渐地越来越快,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这时我紧张地握紧了扶手,心里砰砰直跳,生怕一不小心,自己会被转飞出去……好在转动慢慢缓和下来。终于停下了,我赶紧掏出纸巾擦擦被汗湿了额头和手心。心想好险啊,不过章鱼旋转车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参观了垃圾处理站,观看垃圾分类、压缩、变废为宝这个神奇一幕之后。我们也该离开雨花台,结束这次开心而又难忘的春游了。

 

    江苏南京浦口区琅琊路小学明发分校三年2班三年级:王昱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