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听相声有感_650字

听相声有感_6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晚上,我们去听了相声。这是东方卫报小记者团组织我们小记者和家长去观看的精彩的相声演出。是华恒昌南京相声俱乐部表演的,这是我第二次去听了。

  今天,我们听到了张宇、钱麟、吕少明、吕承浩、刘亚伟、李义、倪明、夏文兰等等……很多人的精彩表演,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我最喜欢的是吕少明、吕承浩爷孙俩的表演,吕承浩的的“报菜名”口齿清脆、非常流利,嬴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的小段子里,吕承浩唱《拍手歌》,爷爷吕少良配合做动作。

  “如果快乐你就拍拍手,”“啪、啪。”

  “如果快乐你就拍拍脸,”“啪、啪。”

  ……

  “拍拍手,”“啪、啪。”“拍拍脸,”“啪、啪。”

  ……

  “拍拍手,”“啪、啪。”“拍屁股”,“啪、啪。”

  “哈哈……”现场哄堂大笑。你也能想得到的是什么原因吧。

  中间,还有几个小段的山东快书表演,非常有教育意义。讲了说不好普通话引起的笑话。还有一个不认真学习的人,学了“一”就是一横道,“二”就是两横道。于是他就想:那“三”就是三个横道了。还真的对了,他就认为自已学会了。结果,邻居让他给叫“万百千”的儿子写信,他就真的要写一万一千一百个横道了。这个笑话教育我们,学习千万不能想当然。

  会场里,不断发出阵阵的欢笑声,还有阵阵的掌声。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

  这次听相声我还是有些遗憾的。上一次去听了一段单口相声“斗法”,这一次没有再接着听到后面的。但是,下次,我还要来听。

    江苏南京浦口区琅琊路小学明发分校三年2班三年级:王昱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