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一时灿烂_800字

一时灿烂_8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凤凰涅槃,获得永生;化茧为蝶,灿烂生命。

  生命如此美好,又是那般脆弱,每个生命个体来到这世上,看似偶然,却又必然。

  青蛙会在水中游,在陆地上跳跃,唯独不会在空中飞翔。仰望碧澄的蓝天,看着那驰骋的雄鹰,振动的翅膀扇动这周围的气流,在白云中掠过,在彩虹下徜徉。凝视着那动人的身影,它也想像那雄鹰一样,俯瞰山川,自由飞翔。它不断练习着各种技巧,它想做到那般飞翔自如,为了自己的目标,不管不顾,只为做到更好,只为追寻自己的梦想。

  登上那高高的枝头,一跃,心里是愉悦的,因为它毫无退缩的跳跃,向那惊人的高度飞奔时的勇敢,它成功了,我认为它成功了。既然逝去,那就带着自己的梦想去吧,随着那蒲公英的的飞散,随着漂游于世界的风去吧,遗留下:无声无息……

  我并不为这样的结局感到叹惋,我却是为之舒心的。多么勇敢的青蛙,虽然最终没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但它的这一行为不得不令人深思。

  人类的发展历程,古往今来,人类的足迹一天天留下深深的脚印,在沧海桑田的变迁下,永不止步地发展着。

  人,何尝会游泳,看着那清澈水底里鱼儿自由自在地遨游,谁不为之向往,学会游泳,双腿也如鱼尾游动着完美的水迹。人,何尝会飞翔,载人航天,多么伟大的丰碑,美国“阿波罗号”在返航途中机毁人亡,着时令人心有遗憾的壮举,生命的逝去,演绎着一段又以一段不同寻常的人生。

  每个人的生活都在日出日落中奔走,人的一生要经历喜、怒、哀、乐。我们的心情会变化,我们一直在忙碌着,工作着。追求自己的追求,追逐自己的人生。

  在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戏剧天天在上演,为自己的幸福搏一搏,随风而逝的落叶化作滋润的砾土,来年又复生为一片一片新嫩的绿叶。灰黄的天空衬托这美好的黄昏,虫鸣鸟叫乃是这大自然动听的乐曲。雨点的温柔出乎我的预料,丝丝吹拂在脸上,给予心动的感觉,绵绵细雨中,时刻在行走。

  一时的辉煌,镌刻美好的印迹;一时灿烂,铸造意想不到的人生。

    贵州遵义遵义县遵义县第三中学高二:罗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