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学雷锋,好榜样_500字

学雷锋,好榜样_5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做的事令我们敬佩;他,又有着许多故事;他做的好事数不胜数,他不仅为我们做好事,甚至还为我们付出了生命。他就是“雷锋”叔叔。

  3月5日是雷锋日,是纪念雷锋叔叔的日子。大家也在学雷锋做好事,人人都在争当活雷锋。就连老师们也在正当活雷锋呢。

  有一位同学在公园里捡垃圾,正巧被老师碰到了。老师就在班会上给大家说了说。你们猜,这个人是谁呢?

  下学了,有一位同学扶老奶奶过马路让老师看到了,那你们再猜猜,这个人又是谁呢?

  放假了,老师去超市买东西结账的时候,看到有一位同学主动给人们让位。这个人又是谁呢?

  在公交车上,有一位同学主动让座,又被老师看到了。这个人就是我。

  捡垃圾、扶老人过马路、主动让位让座,做这些事的人都是我。我觉得有人会问我,我为什么有这么做呢?

  我这样做还有一个故事呢:以前,妈妈总是告诉我,雷锋叔叔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叔叔的纪念日,人人都要做好事。就连我们这些小孩子也不能放过这个的日子。人人都要学习雷锋叔叔,争当下一个雷锋叔叔。

  我想,同学们听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定也会学我做好事的对吧?

 

    河南洛阳新安县紫苑小学三年级:付心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