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开时节_700字

花开时节_7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窗外。”猫碰了碰我,“什么?”我没抬头,继续坐物理卷子。猫则用挺激动的声音说:“看,桃花开了!”

  不知不觉的,已经是春天了,黑板上写着;“距中考:70天。”70天?这是什么概念?有人说:“弹指间便是十年!”那70天,又有多长呢?

  次日,去学校,那些花儿开得艳丽极了。而我,则远远地绕过它们。

  自修课,猫看看窗外,我仍在做物理卷子,“你说,生活是什么?”我没回话,因为我正在思考牛顿第一定律。而猫,好像有点生气了。“我问你呢,生活是什么?”他提高了八度声音有些尖锐,有些刺耳,让我脑中的牛顿定律模糊起来。我停了笔,指了指手中的卷子,“这就是。”猫看了我一眼,便懒懒的趴在桌上,没再说话。窗外桃花越发灿烂,可我却伸手关上了窗。

  花粉过敏,因为我花粉过敏,我想。

  在家,电话铃响,我接,是颖。“我在西安。”“嗯,来干什么?”“春游啊!”“春游?开玩笑吧,还有64天就中考了啊!你还春游?”“怎么了?”颖笑了,“那你说我该干什么?”我无言。“做题?算了吧,民。你该出来转转,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享受享受美好的生活,别一天到晚闷在家里了。给你电话就是问你去不去,明天,你想想吧。”说完颖便挂机了,我忽然想起了猫问我的问题。喃喃道:“什么是生活?”手中电话传来的嘟嘟声,让我的思绪一片混乱。

  生活?

  我放下手中的题,推开窗,馨香的春风扑面而来,望着窗外,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星期日。春游,还有猫,有颖还有我。我们去了莲花山,正是花开时节,满山如火的桃花,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我站在山顶,望着远处的城市,猫问:“感受生活?”我笑了笑道:“对,感受生活。”

    广东深圳福田区南华中学初三:或许只是巧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