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写给家乡表弟的一封信_500字

写给家乡表弟的一封信_5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家乡的表弟:

  你好!最近学习进步了吗,我是你的表哥。看到这封信你肯定会很惊讶吧!

  再过不到一个月,我就要毕业了。我就会离开我现在所在的小学,去上中学,我会给我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打算毕业之后回老家和自己以前的朋友好好玩一玩,其中包括你哦。我们不但是表兄弟关系,还是童年时的好伙伴。还记得那一件开心的事吗?

  记得那是除夕夜的时候,你来到了外婆家,也就是我的奶奶家。我们一吃完饭,马上像死党一样冲出家门,滑着滑板飞快地向村里的商店进发。我们买了很多炮,手擦炮、摔炮、冲天炮、烟花炮,我们俩可是这方面的行家。那天正好下雪,这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很沮丧,但我们却是心花怒放。我们拿起各自的摔炮和手擦炮,放进包好的雪球,玩起了“打雪仗”,这样的威力扩大,即使没砸中,也可以把雪溅到对方身上。至于烟花炮则在上面绑一层雪,插在冲天炮的炮筒里,发射时来一个双重烟花雪炮。

  回首童年时的快乐生活,心里不由得产生一阵暖意,笑了起来。这些事请你一定会记得吧,再过一年你也要毕业了,记得那时也给我写一封哦。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管城区腾飞路小学

  六二班储照胤

    河南郑州管城区腾飞路小学六年级:储照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