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把失败甩在身后_700字

把失败甩在身后_7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言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每个人无论在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都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失败。

  有的人失败了便一蹶不振,一生默默无闻。而有的人则没有被失败打败,并从失败中站起来,把失败打倒,走向成功。

  当然,我也有过失败。但我并没有向失败投降,而是从失败中站了起来。

  记得那时刚开始上初二。在第一次月考的时候我的成绩非常差;还记得当老班念到我成绩的时候,当时我整个人都呆了。想起了自己对父母的承诺,爷爷奶奶期望的眼神。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天上下着蒙蒙细雨,枯叶如同蝴蝶没有了翅膀一般飘落下来,整条路上只有几辆车在慢慢地开着。望着这凄凉的景象我的心里更加难过。

  回到家爷爷奶奶正在做饭。见我回来,忙迎上来问我饿了没有。见到他们这样我更加难过,我对他们说了我的成绩。他们听了并没有吵我,而是让我再好好努力。可他们越是这样我越是难过,因为这样会使我不安。回到房间,父母询问成绩的电话如期而至。当他们听到我的成绩时,也没有吵我,反而安慰我。我听到他们的安慰声,心里痛如刀绞。他们是多么的辛苦供我们上学,可我却没有实现我的承诺。面对他们的安慰声,我无法再对他们许下承诺,只因我怕了,我怕不能实现让他们一次次失望。

  回到学校,我找出不会的地方,问老师、问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在课堂上我更加认真听讲,不在于同学说话,开小车。

  终于,我的汗水没有白流。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前进了11名。老师表扬我,同学羡慕我。但我并不骄傲,在我心了我明白我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

  失败,会降临到每个人的身上。一个人不可能一生都会成功。当失败降临你身上的时候,如果你敢面对它、打败她,并败它甩在身后,你就会发现成功就在你前方。

    山东聊城莘县樱桃园实验中学初二:吕璐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