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失败_500字

失败_5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外实外这两所学校,与我无缘。

  当我还在憧憬它他们美好的梦时,荏苒的时光却已容不下我的遐想,这个梦,还未编织好,已变得支离破碎。我敢说,我努力过,我拼搏过,我奋斗过,可我最后还是失望了。当电脑屏幕显示出低于分数线十多分的成绩时,我傻了。

  尽管与名校成外实外擦肩而过,我还是将自己伪装得很好。口中说着还有其他学校作为精神寄托,其实是在掩盖眉头下那永远也挥之不去的一抹淡淡忧伤。如果你揭开我的伪装,展现的,是千疮百孔,血肉模糊的伤口。不得不承认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也不能不承认。原本眸子里燃烧着希望的火苗,如今却已黯淡了,悄然代替的,是无助与失落。

  偶然翻开抽屉,看见一张张打满草稿的白纸,不禁回想起多少个夜里,皱着眉头苦解一道难题的场景,又会狠狠的把抽屉推回去。再一抬头,看见那些有关小升初的书籍,又会歇斯底里地把它们掀翻。

  当我路过成都外国语学校时,看着那远远传来书香的校门,看着校门上屹立着的的“成都外国语学校”几个大字,那么招摇,似乎是在向我炫耀,讥笑。这几个字,是那么的清晰而又模糊,陌生而又熟悉。我会呆呆的站在那里,惆怅,茫然若失。又觉得多么煽情,多么想嚎啕大哭一场,可是我没有。

 

    四川成都金牛区友谊小学六年级:一抹淡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