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依依惜别_500字

依依惜别_5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突然间发现,现在的日子过得好快,一日如一分。当我伸出手遮挽时,他便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又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去了。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这算又溜走了一日。于是——看电视时,日子从屏幕过去;玩耍时,日子从嬉笑声中流去;说话时,日子便从嗡动的双唇间过去。

  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这棵树已经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现在就剩下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开了,我们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将要踏进中学的殿堂。快毕业的时候,一本同学录留下全班每个人的笔迹、语气和姿势,还有各种不同门牌号码的微笑。

  我真想祈求上天,可不可以就此停留,留住这一刻所有的美丽。我们明知道时间无法停止,却一次又一次固执地许下美丽的心愿。我正在慢慢的回忆六年前那些美好的、童真的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故事……一张张可爱的面孔——在我的脑海中向连续片一样,一张一张的浮现出来。

  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者我们的梦想。

    河北沧州沧县小学六年级:学海无涯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