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生活的滋味_900字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生活的滋味_9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一直认为我的爸爸妈妈是一对天底下最狠心的父母。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的人,只要我犯了一丁点儿错误,或是考试粗心了,他就会对我大发雷霆,甚至要拳打脚踢;别人家的孩子摔倒了,爸爸妈妈一定会赶快把他扶起来,还要安慰一会儿,而我摔倒了,换来的只能是爸爸妈妈的批评:“为什么不小心点?自己爬起来!”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我一直觉得她对班里的学生比对我这个亲生女儿要好得多,虽然我在班级里也算是个“人物”,堂堂的中队委,但她还是经常当着别人的面批评我,使我无地自容,也经常当着我的面表扬别的孩子,伤我的自尊。更令我头痛的是,从我六岁开始,她就让我学钢琴,每天晚上都要让我弹一小时钢琴。看着一个个同龄的孩子在楼下呼朋唤友,无拘无束的玩耍,而我却像一只关在笼中的小鸟。我是多么委屈啊!

  记得有一次,我上楼的时候,由于脚步声有点大,爸爸就严厉的批评了我,并要求我一定要改正。而我却仍像往常一样不以为然。爸爸像是猜透了我的心思,说:“你的脚步声这么大,会影响邻居的休息,好习惯是需要从小培养的,你长大了后,在与别人的交往中,别人可以从你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你是不是一个有教养的人,是不是一个高素质的人。”爸爸的这席话,使我明白了,做事情不能光图自己舒服,还要多替别人想一想。从此,我每次上楼的时候都要把脚轻抬轻放,所以就再也没有发生过被爸爸批评的事情。

  还有一次,那是一个暑假的晚上。当我草草应付完一小时的钢琴,正拿上滑板准备出去玩的时候,妈妈叫住了我,让我弹一遍给她听——惨了!不仅又留下来补了两小时钢琴,还差点挨了揍!

  现在,我长大了,也渐渐明白了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爸爸关注我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习惯,让我做一个完美的人,这可以帮助我将来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做一个高素质的人才,成就我的完美人生,这都是是为了我好;当我在全市少儿艺术节获得钢琴比赛第二名的时候,我很幸福,这时候首先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是她,不惜花费巨大的财力来让我学钢琴,而自己却舍不得买一件早已看了好几次的衣服;是她,在我弹琴的时候做我最忠实的听众,不管我开始弹得多么难听;是她,一如既往的鼓励,才使我能坚持到今天,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拥有天下最可亲,最可爱,最伟大的爸爸妈妈,也同时拥有最真挚的父爱和母爱!我想对她们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山东日照五莲县山东省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阴雨天掉落的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