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酸甜苦辣的滋味_500字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酸甜苦辣的滋味_50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自有许多的酸甜苦辣。

  酸:有一次,我们在上语文课,我在认认真真的听课,突然有一个同学吐了,老师在帮忙这个同学清理呕吐物,有两个同学说话,老师叫他们去洗抹布,同学都在笑,可是我没笑,老师说谁笑谁去洗抹布,有些同学对指,我前面和旁边的两个同学指着我,我就被老师叫去洗抹布,可是我很委屈,我洗抹布事小,那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印像就不好了。

  甜:我和一个同学是管电脑的,有一次电脑的显示屏坏了,老师叫我们看一下,因为我是语文老师的小帮手,在忙着整理作业,就没有过去。由另外那个同学看了,但是她找不到坏的地方,可能是她爱面子,所以不问我,只是束手无策的站着。我望了望,明白怎么回事,就过去帮忙修好了电脑。老师表扬了我们。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苦:,平时我的英语学得很好,但是有一次我考砸了,老师生气地问:你是怎么考的?,我难过地低下头,老师非常不高兴,狠狠地训斥了一顿,我心里苦苦的,好想哭啊。

  辣:我们班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其他项目得都不占上风,但是,在四百米接力赛中,我们发挥了团队精神,努力拼搏,终于拿了第一,我们全班同学非常激动,欢蹦乱跳。大喊大笑。

  我们的校园生活就是这么的充满酸甜苦辣的滋味。也是这么的多姿多彩!

    广东深圳福田区景田小学四年级:廖芷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