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对不起!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对不起!_550字

2012-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件事当面无法说清,只有给您写封信,才能表达我对您深深地歉意!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上午,我下了课,便下楼等您来接我回家。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被接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一股焦急的心情涌上了心头。我摸摸口袋,还好有一元钱,就自作主张,准备坐公交车回家。就在踏上公交车的一刹那,我后悔了,万一妈妈找不到我怎么办,后来才知道,您见不到我的踪影焦急万分,眼泪不住地往下流,风雪中留下了您着急忙乱的身影。如果不是我后来给您打电话,您就要打110报警了。回到家里,您双眼红肿,双手冰凉,紧紧地抱住我,眼泪扑簌簌地流了下来。

  现在,我回想起来懊悔万分,忘了您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孩子,等你下了课,如果我没来,你就耐心地等一会儿,千万别乱跑,否则我来了看不到你会很着急的!”何况那天下着大雪,路不好走,我为了方便自己而不管您在接我的路上走得多艰难和吃力,让您以为我走丢了,害得您心急火燎,我想想真是太不应该了!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今后再也不惹您生气了!”您千辛万苦养育了我十一年,一次次地宽容我,鼓励我,您永远是那么的慈祥、和蔼!

  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东

                                                                                       2012年5月5日
 

    山西太原四年级:白启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