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乌云上面有太阳_600字

乌云上面有太阳_60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拨开乌云,就能见到太阳。—题记

  人生中,我们总是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这些挫折打扰了我们原本安静祥和的生活,犹如黑夜笼罩着我们,但是,不要伤心,不要气馁,怀揣希望,相信白昼总会到来,因为,我们还有希望。

  读过这样一个故事,两个人困在沙漠中,一个人心中怀有希望,相信自己可以走出去,继续寻觅正确的道路,而另一个人放弃了,他仍旧困在沙漠,最终,前者活,后者亡。

  对于这个故事,我颇有感触。现实中,许多人因为最后的一刹那没有看到希望而结束生命,像屈原、海子、海明威……也有许多人,在挫折中乐观面对,觅到了希望,开始新的生活。像司马迁、米勒、德摩斯蒂尼……这些人,带给我们太多太多,屈原的《离骚》、琼斯的猪仔肠、司马迁的《史记》……但是设想,如果那些放弃生命的人没有轻易放弃,那带给我们的,会不会更多?

  苦难是人生的老师,但是苦难不是杀人的工具。如果有一天,我们也为各种各样的挫折而纠结、沮丧,那么,也不要放弃,因为这世间还有希望,还有那希望带来的一线生机……

  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了,苦难病痛全部出来,而最后压在箱底并且拯救人们的是希望。这个是难道不是在告诉我们,不管万物多么可怕,只要我们放飞心底的希望,那么就可以战胜一切。

  相信吧,乌云上面有太阳。

    内蒙古呼伦贝尔鄂伦春旗大杨树镇一中初二:何小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