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悟人生_650字

感悟人生_65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时古难全。”这句话是苏轼对人生中的感悟,而我们人生之中不正是悲欢离合吗?

  悲

  在五六岁时,我爷爷非常疼我,可有一次却大病一场了。我便整天来看爷爷,有一天,爷爷坐在大厅上,我看到他便想叫爷爷,可被阿妈拉着我。说:“你爷爷已经去世了,不再回来了!”当时在场的人都哭了,也包括我在内。天上下着小雨,风儿在咆哮着。我的新非常痛、悲伤……

  在悲伤中我们不能迷失自己,要把悲伤话我为力量。

  欢

  在幼儿园是,我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在与小朋友们的欢笑中成长;在小学时,我们的生活逐渐丰富这,同时在同学们的嬉戏中成长;在初中,我们便有了点

  压力,不过我们的童心还为小时,于是我们在吵闹中成长;在高中……童年是美好的、开心的、甜美的。

  在开心中我们不能尽情的开心、也不能一直惦记着。

  离

  在现代社会中与多人背离他乡在外打工,在过年时有家却不能回,这种离别家人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啊!

  在这种离别他乡的日子里我们可以想着相聚是的美好景象来安慰下自己。

  合

  过年时,我们一家人便回老家过年了就。我把那一辈有四兄弟个个在外打工。这回过你那,叔叔、伯伯、姑姑都朝家乡的方向赶了回来。晚上兄弟姐妹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真是合家团聚啊!

  在这么团聚的场面,我们要好好珍惜呀!

  没错人生就像一首四部曲:不是悲就是欢,不是欢就是离,不是离就是合!这四部曲来来回回都是这样,“此时古难全”呀!

  所以我们在面对这四部曲时不能马虎的对待要认真的对待。

  面对人生我只能跟苏轼一样啦“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广东广州白云区景泰中学初二:a97lx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