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腾飞吧!祖国_550字

腾飞吧!祖国_55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49年,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新中国成立了!2009年,天安门广场上人声鼎沸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典。现在,中国正相知腾飞的巨龙,冲向美好的明天!我相对祖国说一句:“您辛苦了!”今天,又迎来了您的生日,是中国人民再次欢庆的日子。

  走在家乡笔直的小路上,走在宽阔的马路上,走在泥泞的泥地上。抬头向上望望华丽的楼房,想拿低矮陈旧的小茅屋。啊!家乡变了,人们多幸福。

  我望见了飘扬在蔚蓝天空上红艳艳的五星红旗,似乎看见了中国人民的骄傲。

  啊!长江黄河,奔腾万里,你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饮誉四海的中华文明,足够让人惊叹。哦!祖国,涓涓细流的河水是您那乌黑秀丽的长发,滋润着每个炎黄子孙。绵亘蜿蜒的山峦是您硬朗的脊梁。您有漫山遍野的富饶的资产,您有金碧辉煌的故宫,您有秀丽多姿的山水,您有蜿蜒万里的长城,您有很多很多,在您辽阔的土地上,代代子孙用双水厂早了灿烂的东方文明。

  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中华也经历过很多沧桑,也经历过很多痛苦,也曾经倍受欺凌和侮辱。忘不了扣在中国头上“东亚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南京那三十万个同胞的鲜血染红的长江。那个时候,大地呻吟,黄河咆哮,然而中国人不会被压垮。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不得不赞叹祖国在不断地伸延。腾飞吧!祖国。

    广西南宁五里亭一小六年级:陈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