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命的跑道_600字

生命的跑道_60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踏上了生命的跑道。

  我们的生命是通过无限的循环而形成的,生命是珍贵的,也是我们来之不易的东西,我们是没有第二次生命的。

  当我有些心情好时,不管做什么总是能够让我精神活跃,可同时也让我失去了一样东西,当我努力的去想,去找,可是怎么都找不到它,我要是去找不到心里总感觉是空落落的。

  这个问题在我的脑子里重复千遍万遍,总是问:“我找的到底是什么?是什么?”就这样持续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直到我们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围着跑道跑时,我才慢慢的发现:是人生的跑道,对我来说,跑道虽长,可它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总是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的事,比如:生病也是我们在生命中难免会遇到的一段旅程。不管是生病还是跌倒,不管是知难而退,还是不畏困难面向前冲。跑道也是这样的,当我们跑累时不要怕,不要悲伤,要坚强的站起来。

  跑道是生命也是我们要选择的路线,当枪声一响生命的跑道也开始,我们只有加速,冲刺,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无忧无虑的,在无尽的乐趣中,感受生命的跑道是人生中最大的乐趣,也让我们懂得生命是让人们读都读不完的人生旅程。

  我们都是从艰难中走过或跑过的,有时当我们逐渐的认识到了生命的跑道,就会感悟,深刻。

  就像我们所学的一篇文章《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站在生命的跑道上,我们要像鸟一样的飞奔而驰。

    贵州贵阳贵大附中初一:沈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