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750字

美丽的家乡_75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已经来这里两年多了,在这里的生活虽然说也是“自由自在”但是却总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是对故乡的怀念吗?还是对我一直以来没有珍惜那儿的幸福时光而感到愧疚呢?

  我记得在那里,总有两排大树屹立在道路两旁。每年春天时,爸爸都会在大门两侧种上许多花,例如:百合·小葵花·串串红……还有许多令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轻风一吹,花姑娘们便纷纷舞动着纤细的腰肢,轻轻地舞着。有时,你还会发现一只胖的要命的黄蜂伏在嫩黄色的花蕊中,贪婪地汲取着蕊中的蜜汁,这黄蜂好似总也吸不够似的,不停地从这枝花飞到那只花上,真没想到这胖胖的小家伙竟如此贪心……

  在我家后院有一亩池塘,夏天时,鸭子和大鹅都赶去那里避暑,我和弟弟边看着,不让它们下水,因水中有鱼,倘若它们下水,鱼是要被鸭子们抓住的,就算不被抓,也都会被鸭子们吓得钻到泥里去。

  秋天是最为凉爽的季节,不必说那金黄色的豆田,也不必说那蔚蓝的天空,单是看着那落叶从枝头缓缓落下,就令人感到心旷神怡。门口的花都无力地耷拉下脑袋,池塘的水面上也不见了乘凉的鸭与鹅,水中也不不见了四处游来游去的鱼,虽凄凉,却有一种萧条的美……

  冬天是最长的,花与草的枯枝都附上了一层薄的银白色的雪,池塘上也结了冰,盖了雪,那层厚厚的像毛绒毯子似的雪,似乎就是细心地冬姑娘送与池塘的礼物,就连那落叶也被白雪覆盖住了,那些落叶终于归根了是吗?它们会冷吗?

  回想着这些,我才知道,我的家乡是多美呀?如一幅美丽的图画,其中有绿如玉的春;红如火的夏;金如漆的秋;白如雪的冬……加上粉红色的欢乐;深紫色的苦涩;浅蓝色的泪水……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宾西永和中学初一:刘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