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的力量_600字

母爱的力量_60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它们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藏在我们内心深处。今天,我就挑战一颗珍珠来瞧瞧吧!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嘛?那是每个都令人感动得催泪的故事,令人难以忘怀。

  那天下午。地震露出狰狞的脸庞,楼房突然倒塌,一片黑鸦鸦的,有许多人因为还没有来得及逃跑被压在了废墟下。当救援队去一栋倒塌的房子上进行搜索,一位队员发现了一名埋在废墟下的女子,但发现她已经死亡了。那位队员绝望地摇了摇头走到下一个废墟的时候,救援队队长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似的往回跑,一边喊道:“快过来!那名女子怀里好像还有什么东西!”他们再次来到那名女子尸体面前,费力地把手伸进女子的怀里进行摸索,队长摸了几下,发现了有一个小孩在那名女子的怀里,高声喊道:“有人,是一个孩子,还活着。”

  经过众人的一番努力下,终于把那名女子身上的废墟清理开,当他们把那名女子怀中的孩子救出来的时候,人们惊讶的发现那名女子的手已经在地震时当场被压断了,可想而知,那名女子在临终前十分痛苦,但她还是努力地把小孩的命保护住了。因为母亲的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

  随行的医生检查时,发现一部手机屏幕上是一条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得我爱你。”平时看惯了生死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落泪了。同时用手机传递着这个信息,看的人眼泪都会禁不住的留下了眼泪。

    广西南宁西乡塘区五里亭一小六年级:陈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