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要命的表姐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要命的表姐_100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奴……奴婢见过徐妃……娘娘。”我哆嗦着说。

  “退下去吧”

  “是!”我奔出房间,一个劲地作呕。唉,我那爱折腾的姐姐迷上了穿越剧,我一到她家,她就拉着我进了房间,让我当宫女,喊她作徐妃娘娘。我说着那些恭敬温顺的话,看着她那付故作高贵的样子,心里就不住地犯恶心,可还不能表现出来。我拿了一些水果和果冻来到姐姐的卧室门前,敲了敲门,姐姐缓缓道:“进来。”我推门而入,行礼道:“奴婢见过徐妃娘娘。”“平身吧!”“谢徐妃娘娘!”我又接着说:“奴婢给娘娘拿来些水果,不知娘娘可要尝尝否?”她微微点点头,我瞟了她一眼,只见她带着耳机,穿一身漂亮的时装,我不禁感叹:好一个现代化的“娘娘”啊

  我直起身子,推了推她:“娘娘,水果来啦,请用吧,还有您最爱吃的水果冻哦!”“哦”她拔下耳机,走过来拿了一个剥好的火龙果,吃了起来,我也趁机拿了一个火龙果啃了起来,又瞄了一眼电脑,姐姐正在看穿越剧。“是《深宫谍影》啊?”我问,这下可撩起了她的谈兴,她把我拉了过去,和我喋喋不休地说起了剧情……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她已经扯到了《倾世皇妃》,我听得都有点疲倦了,可她却兴致勃勃,为了不让她扫兴,我还得故意装出很感兴趣的样子听着,她很开心,眨巴了一下大眼睛,神秘兮兮地说:“姐给你看样好东西。”只见她故意很婀娜走过去,打开衣柜,亮出一件裙子,哦,是戏服……不对,还是……我思索了一下,大叫一声:“姐,你……”“嘘!可不能给别人知道了!”我立刻噤声,点了点头,心中惊讶:姐姐也太疯狂了吧,竟把娘娘的衣服买回家了。

  她让我闭上眼睛,我乖乖地闭上了,再一睁开,,哇,姐姐简直就是古典美女啊,我傻傻地盯着她看,她羞了我一下,娇嗔着说:“讨厌,不要这样,人家会害羞的嘛!”我差点跌倒在地,难道她不明白自己连腔调都变了吗?这样听起来,好可怕啊!

  姐姐似乎还不满足,故意迈着步子在卧室里来回走动,左右顾盼,只见一会儿她换了件绿衣服,过一会,一件蓝的又上了身,我都快要看晕了,连喊:“姐,你已经很美了,不要再换了。”

  她边梳理头发边看着我,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找出一件小点的衣服,对我说:“妹妹啊,要不你也来一件吧”,她坏坏地笑着,我早料到她有这一着,早就跑的没影了。

  哎,我这个要命的表姐啊!
 

    江苏南京六年级:倪隽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