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思念零距离_4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思念零距离_45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没有那一场雨,他是否还会离去。只知道五年多的相聚,只不过是一场很美很美的梦吧!天下人伤心的人多只有多有何惧多我一个。

  或许这一切都是因我不懂得放弃而起,可是思念真的好痛好痛。我总是会去想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很美很美的梦吧!也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也可能他就应该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总而言之他无情的离去时说过的的那一句祝你好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离去让我那颗冷漠的那颗心好痛好痛。在当我看到你站在别人的身边是那幸福的模样。让我真的好想放弃,好想找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去,找一个没有伤心的地方去。总之你的无情离去让我明白了任何东西在失去的时候,才发现曾经拥有过。

  这一切让我对身边的人冷漠,不是他们没你好只是我不想再伤心了,在为他人流一次眼泪了。

  每一次我都会计算我思念你的距离到底能到多远,它是否还是当初的零距离吗?我是否还会再一次后悔?你是否还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你是否还记得我曾在你的生命里出现过?

  思念真的不是零距离了,永远不再是零距离了。不在是了。

    山东滨州无棣县初一:吴婷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