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鼓起来的笔袋_600字

五月有奖征文:鼓起来的笔袋_600字

2012-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李老师给我们安排了一个特别的作业,做一个小制作,第二天带来评奖。

  我想:做什么好呢?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纸盒,心想:“做一个笔盒吧!”可是又想:“怎么才能把笔盒合上呢?”这时,妈妈正好走过来,我就请妈妈给我提一个建议。妈妈说:“你做个笔袋吧。”我觉的这个主意好极了。我说干就干,找来了剪刀、铅笔、针和线,还有我小时候妈妈做被子剩下的布料。

  做笔袋对我来说很容易,做笔袋的方法和做沙包的方法差不多。因为我以前做过沙包,所以做笔袋也就容易多了。我先用布比着我正用的笔袋,在布的反面画出形状和大小,用剪刀从超出我画的一厘米的地方剪下来。剪完以后就是缝了,我把线穿进针眼里,沿着我画的线认真缝好。缝完以后把布翻过来一看,“呵!真漂亮。”我说:“妈妈,您可以帮我买个拉链吗?”妈妈爽快的答应了,并很快给我买来一个。我把拉链很快的缝在笔袋预留的口上。好,成功了!

  可是,我总感觉笔袋还是少点什么。我用的笔袋是鼓鼓的,我做的笔袋没有鼓起来!怎么才能鼓起来呢?我一直想啊想。

  晚上,我看见爸爸正在打开他的新衬衣。我看见衬衣叠地整整齐齐,怎么回事?爸爸打开后我发现,里面原来有一张卡纸在撑着衬衣!我想:“我用卡纸放进笔袋当衬,笔袋不就能鼓起来了吗?”想到这,我立即动手比着笔袋剪卡纸,把剪好的卡纸往里面一放,嘿!笔袋鼓起来了!

  我的做笔袋真漂亮!我喜欢我做的笔袋。

 

    山东济宁邹城市邹县二年级:武明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