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网络——我的朋友_500字

网络——我的朋友_50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上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可是,大部分人只是用来玩儿网络游戏,只有一小部分人在正确的使用。

  当你深陷于网络游戏时,就是相当于你正在对自己进行慢性自杀!当你在网络上做犯罪活动,在这时网络成了我们最痛恨的敌人;当你在正确使用网络时,在这时网络又成了我们最亲密的朋友。

  在网上可以查资料、搜视频,还可以在QQ号上和好朋友聊聊天。网络还帮我们解决了不少麻烦呢!比如,过去寄一封信,对方要好几天才能收到,多慢啊!现在发一个电子邮件,对方几秒钟就能收到,多快啊!而且,发电子邮件还能节约纸张、保护环境呢!

  有一次,妈妈想学“凉拌苦菊”怎么做更好吃?我立刻帮妈妈开开电脑,用“百度”查,不一会儿“百度”就搜出了答案。真棒!

  在很多网站上,可以购买许多东西,我现在使用的、看的很多东西都是从这些网站上购买到的。

  可以说网络带给了我们方便又快捷的生活。可是,这只是网络好的一面,网络也有它坏的一面。

  很多人因为迷恋网络游戏,做出了许多犯罪活动,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其实我们只要正确的使用网络,网络就可以成为我们最亲密的朋友。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界上就会没有犯罪,永远平安!在那时,网络会成为我们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网络——我的朋友!

 

    山东东营广饶县英才学校五年级:聂润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