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英雄_600字

永远的英雄_60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28日,又一个年轻的生命逝去——梁家驹为了救一个同班的女同学,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为了纪念他,4月20日,在柳江边,有许许多多的人来为他送行。

  原来,4月18日下午,梁家驹奔向趴在壶西桥边想轻生的女同学谢晶晶,努力的开导她,想让她打消轻生的念头,但谢晶晶并不听劝,纵身一跳,向雨点般坠入江中。梁家驹想都没想就跳了下去。最后,谢晶晶得救了,但梁家驹却再也没有起来。他的生命,从江里逝去,他的人生,将永远定格在18岁。

  梁家驹虽然走了,但他的精神永远记在人们心中。无数人自行来到柳江边,为这为龙城英雄送行。一盏盏莲花灯为他点起,一盏盏孔明灯为他飞翔,一声声祝福赞美为他吟唱,一声声人们发自内心的召唤传遍天边。大家哭喊着,呜咽着,把心中那一份感动传递给这个生命,我们坚信,在天堂,梁家驹还是一个英雄。

  我的心像江水一般荡漾,我开始思考,是什么让一个人把自己的生命置于度外?又是什么让所有人感动?是爱心,是一个纯净的心灵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净化了所有肮脏的心灵我惋惜,如果没有这次死亡,梁家驹的人生一定会充满芬芳的玫瑰花;我骄傲,我们龙城里有一个舍己为人的英雄;我自愧,我没有梁家驹的无私……

  百花齐放的美好春天中,又一个英雄消失了,但又一个精神留在了我们心中。梁家驹如星星,在哪都会发光,他还有另一个灵魂,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广西柳州柳北区北站路小学五年级:罗艺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