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哭出来的荣誉证书_800字

哭出来的荣誉证书_80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我的眼泪却一次又一次的流了出来,那是2012年4月29日,天气多云有阵雨,我参加了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南国健报》共同举办的“五一爱心公益卖报活动”。去的时候我一路哼着歌,因为卖报纸得了钱可以捐献给山区贫困儿童,自己还可以得奖励,心里很高兴。

  到了联达广场麦当劳的门口,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可是发报纸的地方比麦当劳门口还要人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在韦老师准备将报纸递给另一位同学时伸手抢了过来,数了数才6份,又去抢了4份才准备开卖。

  我一路跟着小记者的队伍,嘴里招呼着“卖报卖报,二元一份。公益卖报,捐献爱心!”却没一个人买我的。我暗自决心一定要卖出去,一定要卖出去。可是当我好不容易招呼来的客人一次又一次地被别人抢去时,我忍不住一屁股坐在石登上哭了起来。妈妈见此情景,二话不说走上前来帮我招呼客人。结果却不如人愿:要么不识字,要么不愿买,要么没带钱。我暗叫倒霉,心捶着心痛苦死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有人哭了!”一位同学报告了老师,老师连忙走了过来安慰我说:“卖报纸最重要的是耐性,只要你坚持下去,总会卖得掉的。”可是我却懊恼地什么也不想听,把报纸直接退给了老师,跑去找妈妈。妈妈态度变了,对我说:“Getout!别跟着我”我心里恨恨的恨死了这个坏妈妈,她怎么就不理我了呢?我陷入了矛盾:卖,就能回去,不买又没人理我。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擦干眼泪又试着卖了一次。嘿,神了,这次居然卖掉了2份,我高兴极了,虽然脸上还有伤心的表情,心里却在沾沾自喜。拿到卖报纸奖励来的钱后,想到妈妈之前对我恶狠狠的态度,我就一个人坐公交车回去了。

  到了下一节小记者课,老师要发公益卖报荣誉证书了。我忐忑不安的坐在那里,心想肯定没有我的。可是老师却念到了我的名字,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真想给老师一个拥抱。老实说:“虽然你哭了鼻子,但只要参与了就是好事。”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原来卖报也这么不容易啊。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