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_550字

未来的我_55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2020年1月1日。高高的太阳挂在天空,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块蓝宝石。此时,我已成为了一个举世闻名的重量级歌星。过会儿,就是我发布的第一百场演唱会了。

  “come on!”演唱会开始了,我一个箭步冲上了舞台,拿起话筒对着观众们大声喊道。“哇~”观众们一听到我的叫声,立即沸腾了起来。有的拿起了牌子向我挥手,有的把鲜花扔上舞台,还有的甚至举起牌子砸向了我。我伸手一接,牌子像个吸铁石似的被我稳稳当当吸在了手里,微微一笑。观众们的掌声便打雷似的响了起来。我高兴极了,伸手打了一个响指,第一首歌的旋律便在我耳边传开来。

  “baby,baby……”只见我左手拿着话筒,右手摆着动作。观众们个个听得如痴如醉。第一首歌唱完了,我又大声喊道:“接下来有请小倪为我们演出。”观众们一听倪大歌星来了,立刻捧出更多的鲜花朝他砸去。我没好气地向他吐了吐舌头,便去后台休息了。瞧,小倪登场了。她那头长发比以前更亮丽了,眼睛也越来越大了。她以前不愧是小歌星,唱的歌曲别有风味。我在台下仔细倾听着她的歌曲,不由发出了一声赞叹:“不错啊!”

  一转眼,整个演唱会结束了。我在后台捧着白花花的钞票,大笑道:“哈哈哈哈,这次的演唱会真令我难忘!”

 

    江苏苏州太仓市太仓市实验小学四年级:敖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