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想一块蓝宝石。在这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我和熙熙有幸当上了播报员和批改员。此时,我的心情是既激动又兴奋。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我站在台上注视着台下人头攒动的人们发呆,突然,一阵急促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敖运,快去读稿子!”我如梦初醒,立马跑回座位,高兴地拿起一张的崭新的纸读起来。“今天,是我们小学的运动会……”不一会儿,这篇稿子就被我一口气读完了。

  接下来该高亮亮读了,只见他没好气地拿起一张纸,眼睛不屑地瞟了纸一眼,便打开话筒大声读起来:“今天……我们学校的……开幕了。”他吞吞吐吐,用了半天才读完这篇文章。“看看敖运,他读得多好!你要向他学习!”赵老师听见了,严厉的批评了他。我心中暗暗自喜,小尾巴不禁翘了起来。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莫过于台下的跑步了。瞧,这是200米的运动员们。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摩拳擦掌。好似一头头猛虎。“砰“只听一声枪响,队员们便像只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郑立同学是我们班公认的“飞毛腿”,只见他伸着头,缩着身子,用力向前奔跑着。我夺去话筒,大声喊道:“运动员加油!冲刺!”果然,郑立不负我们所望,赢取了第一。

  转眼间,运动会就结束了。我真期待下年的运动会!

    江苏苏州太仓市太仓市实验小学四年级:敖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