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了_450字

过年了_45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挂上带福字的大红灯笼和五颜六色的挂钱,贴上了一副副大红的对联,那油黑的大字,耀眼的金字,向人们祝福着新年的快乐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人们在准备着年夜饭、聊着欢快的话题,孩子们在摆弄着新衣服、花炮,叽叽喳喳的在一边玩耍着。

  晚上,大街上的大红灯笼都亮了,路两边树上挂着的彩灯也亮了,一闪一闪的,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绿色的,你就像进入了童话世界一样。当你经过广场时,那大大的“春”字灯发出的红光,在寒夜中,让你感到一丝温暖,仿佛在这欢庆的气氛中,春天正向你走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鞭炮声越来越密集,到了晚上11点时,达到了高潮,漆黑的天空被烟花染的五颜六色,震耳欲聋的响声从四面八方涌来,你再也分辨不清是哪个方向发出的鞭炮声,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令人窒息的火药味,但这一切又让你感到过年兴奋。对人们来说,这也许就是过年的魅力吧。

  过年了,一家人欢聚一堂,在喜庆、兴奋中我们送走了过去的一年,即将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这是多么快乐的事呀!

    内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板实验小学二年级:晓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